一寸灰

中秋番外第一更!嘿~(=^▽^=)

这是第一更!
(PS:私设御天神鸣的真名=林御,是林敬言的表弟,还没和漂流确定关系;本篇带《网游之近战法师》的漂御CP,祝大家中秋快乐!)
        【鸾辂音尘—戴妍琦】:欧耶!中秋节啦!(兴奋到飞起)
        【小手冰凉—安文逸】:说真的我很想问啊……你们是怎么过中秋的?
        【石不转—张新杰】:+1
        【鸾辂音尘—戴妍琦】:谁问的谁先说!(可把我得意坏了,我先叉会腰.jpg)
        【夜雨声烦—黄少天】:同意同意同意!戴妹子我支持你!快快快快快说!
        【小手冰凉—安文逸】:……好吧。
        【小手冰凉—安文逸】:[图片]
        【夜雨声烦—黄少天】:怎么这么多人?你们兴欣没这么多人吧?老叶你给我出来解释一下,出来出来出来,快点给我出来!@君莫笑—叶修
        【君莫笑—叶修】:哟,少天啊,今天兴欣聚众聚餐呢,加一位霸图奶妈、一位老林同志、老林同志他弟跟他男友以及和我确立了关系的蓝河小可爱。(烟.jpg)
        【百花缭乱—张佳乐】:不是吧?!林敬言你有个弟弟?完全没有听你说过!而且还和一个男的谈恋爱!
        【冷暗雷—林敬言】:你们也没问我啊……(~0~)我是有个弟弟,不是亲的,是表弟;你们有听过一个叫《平行世界》的游戏吗?
        【小手冰凉—安文逸】:我听我大学舍友说过,那个游戏很火,里面有一个叫公子精英团的佣兵团很强悍,尤其是一个叫千里一醉的近战法师。(推眼镜.jpg)
        【冷暗雷—林敬言】:我表弟就是公子精英团的弓箭手,是个……小孩加路痴。
        【系统消息 路痴箭手已加入本群】
        【御天神鸣—林御】:我去!老哥你既然这么说我!兄弟爱呢?!
        【御天神鸣—林御】:我X不是吧,漂流你竟然玩窥屏hswmxzqoeqzn
        【御天神鸣—林御】: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漂流,是林御的……未来男朋友。(笑)
        【小手冰凉—安文逸】:……那本体呢?
        【御天神鸣—林御】:在旁边炸毛呢,我在安抚他;不过说真的,他炸毛的样子还挺可爱(๑• . •๑)
        【石不转—张新杰】:小安,过来帮我个忙。
        【小手冰凉—安文逸】:哦,来了!

评论(2)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寸灰

爱好复杂,请多关照!

© 一寸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