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寸灰

春节骰戏(真的短篇,未完待续)

请萧备签收@裹紧我的萧备子 
/主题词:放炮被炸进医院发现临床是游戏网恋对象(无槽可吐……)
涉及cp:漂流X御天神鸣(一句话顾剑)(张安+林方客串)
ooc慎,私设漂流真名=泠陌竹,御天神鸣真名=林御
以下正文
00
    泠陌竹觉得自己可能有点倒霉。
    难得玩一次炸炮,结果愣是给炸进了医院!
    泠陌竹内心:搞什么,这世界上还能有这么奇葩的事吗?!
    ——然而泠陌竹不知道的是,接下来事情的发展更加神奇,让人不禁想感叹一句:
    这荒唐的世界居然这么小。
    当然了,最后最不爽的人却不是他,而是战无伤。
    这说明了什么?有人秀恩爱呗。
01
    泠陌竹被安排在了五楼的病房,陪着他搞定一切手续的人是他大学同学,兴欣的牧师安文逸。“……你的运气也太差了点吧。”
    戴着眼镜,站在病床旁的青年无奈地叹了口气,看着躺在病床上,腿上打了绷带的人,“还好我跟新杰今年是在这里过年,不然你不就得一个人孤单跨年了?”“应该……不至于吧?”
    青年一脸无奈地叹了口气:“不管怎么说,还是麻烦你们了。完蛋,我网恋对象还不知道呢。”
    安文逸含在嘴里的一口水差点喷出来。“你说什么?你居然……网恋了?”
    青年的脸上明摆着写了四个字——难以置信。“你真的是竹子吗?你居然还会网恋?”
    泠陌竹默默翻了个白眼。
02
    泠陌竹的网恋对象是《平行世界》里公子精英团的路痴弓箭手御天神鸣,是个还不会将喜怒哀乐藏起来,而是直接用各种表情和语言表达出来的小鬼头。
    在游戏里的两人经常拌嘴,恨不得能把对方损到不能再损,把自己吹得特别厉害,除了千里谁都能打赢。
    ……这话说的太绝对了,至少对剑鬼来说是这样——只要剑鬼把他们间的距离拉近,他也能把你俩给赢了。
    不过实际上……这两是一对。——在网游里的一对。
    是不是很难以置信?
    实际上当御天神鸣跟精英团里的人公开出柜的时候,一群人纷纷用一种“你怕不是在开玩笑”的眼神看着队里年纪最小的弓箭手,然后……“那个啥,既然御天都公开了,我也说个事啊。”
    顾飞拉起了剑鬼的手,然后镇定地宣布道:“我跟剑鬼在一起了。”但他通红的耳尖还是出卖了他。
    全团最老的战无伤遭受了来自最小的弓箭手和最强的法师的双重打击。

评论(3)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寸灰

爱好复杂,请多关照!

© 一寸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