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寸灰

忽然萌上了all安怎么办?在线等,急!

我总算开始更正文啦!哈哈哈!(仰天大笑.jpg)
11.1
    【鬼魅才—方学才】:我去!刚才吓死我了!队长都问我为什么把手机给摔到脸上去了?
    【君莫笑—叶修】:诶哟小方啊,怎么,这一回开屏看到的居然是你?来,说说吧,你刚才到底看见了些什么,能把你的手机给吓到摔脸上去了?(烟.jpg)
    【鬼魅才—方学才】:唉╯﹏╰,真是一言难尽啊……我发个图吧……
    【鬼魅才—方学才】:[图片]
    【君莫笑—叶修】:!!!(TMD那两个人是谁?!而且这个动作也太……)
    【沐雨橙风—苏沐橙】:!!!(我目前能看出两个人里一个是小安,可另一个人是……)
    【一寸灰—乔一帆】:!!!(等等,这个人有点眼熟,好像是……喻前辈喻文州!)
    【木恩—高英杰】:!!!(一帆~(^~^))
    【昧光—罗辑】:!!!(这还真的是惊吓啊……)
    【毁人不倦—莫凡】:!!!(嗯,同意……)
    【海无量—方锐】:!!!(我X,这是什么情况啊这是!(゜ロ゜))
    【飞刀剑—刘小别】:学才快,快点撤回!咱们这里还有未成年的啊!(*`・з・)ムッ不要摧残祖国的花朵知道吗!
    系统消息:【鬼魅才—方学才】已撤回一条消息
    【君莫笑—叶修】:没事,我已经存图了,要的回头私我就好;不过这个时候……@鸾辂音尘—戴妍琦 @生灵灭—肖时钦 来,解释一下是怎么回事吧。
    【沐雨橙风—苏沐橙】:@鸾辂音尘—戴妍琦 @生灵灭—肖时钦 来,解释一下是怎么回事吧
    【一寸灰—乔一帆】:@鸾辂音尘—戴妍琦 @生灵灭—肖时钦 来,解释一下是怎么回事吧
    【木恩—高英杰】:@鸾辂音尘—戴妍琦 @生灵灭—肖时钦 来,解释一下是怎么回事吧
    【昧光—罗辑】:@鸾辂音尘—戴妍琦 @生灵灭—肖时钦 来,解释一下是怎么回事吧
    【毁人不倦—莫凡】:@鸾辂音尘—戴妍琦 @生灵灭—肖时钦 来,解释一下是怎么回事吧
    【海无量—方锐】:@鸾辂音尘—戴妍琦 @生灵灭—肖时钦 来,解释一下是怎么回事吧
    【飞刀剑—刘小别】:@鸾辂音尘—戴妍琦 @生灵灭—肖时钦 快给我解释一下是怎么回事!
    【王不留行—王杰希】:小别,你破阵了。
    【夜雨声烦—黄少天】:戴妹子你给我解释一下这是什么意思!你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你要画这种东西,而且主人公有文州没有我!(ㅇㅁㅇ川(炸毛.jpg)
    【索克萨尔—喻文州】:少天,乖~( ´・・)ノ(._.`)
    【鸾辂音尘—戴妍琦】:我就说刚才好像看到了一个一闪而过的身影呢……原来是方学才啊,你刚才拍到了?
    【夜雨声烦—黄少天】:所以戴妹子快解释一下你干了什么!解释不出来就跟我PK!PKPKPKPK!

评论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寸灰

爱好复杂,请多关照!

© 一寸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