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寸灰

我觉得你们要珍惜这个我……二更啦!

11.(2)
    【小手冰凉—安文逸】:我觉得我迫切需要ball一个解释……
    【君莫笑—叶修】:诶呦正主来了,来来谈一下获奖感言吧。@小手冰凉—安文逸
    【小手冰凉—安文逸】:看来今天晚上,我需要提前替我那可怜的腰默哀了……(托腮叹气.jpg)所以你们刚才说的那些图到底是怎么回事?(・o・)
    【鸾辂音尘—戴妍琦】:emmm……我几天前呢接了一份稿子,他们叫我画all安的R18本子,还要自己给图配短篇文字……( ー̀εー́ )你们刚才看到的图就是来自喻安的啦!而且是ABO的!
    【风城烟雨—楚云秀】:回头写好以后给我一份!
    【莫敢回手—舒可欣】:+1!
    【谁不低头—舒可怡】:+2!
    【叶下红—柳非】:小戴妹子我也要!记得给我一份!
    【小手冰凉—安文逸】:所以说啊……all安到底是个什么鬼啦!而且除了张安以外,我就没听过别的和我有关的CP了……(委屈巴巴对手指.jpg)
    【石不转—张新杰】:(抱走楼上,拿回家收藏.jpg)
    【鸾辂音尘—戴妍琦】:日常吃张安糖的我一脸姨妈笑地看着自己开车用的本子……
    【生灵灭—肖时钦】:喂,小戴不要冲动啊!
    【石不转—张新杰】:所以喻队不打算解释一下为什么你会和小安组成极地冷CP吗?(心脏微笑.jpg)
    【一叶之秋—孙翔】:大概是因为……他们俩其实很像吗?
    【君莫笑—叶修】:说吧二翔,你上线之前喝了多少罐六个核桃?
    【一叶之秋—孙翔】:……我【哔——】!
    【唐三打—唐昊】:羊习习你给我冷静点!不要随便爆炸啊!
    【一寸灰—乔一帆】:突然感觉唐前辈和肖前辈好辛苦啊……
    【木恩—高英杰】:同意~Y(^_^)Y一帆说得太对啦~
    【沐雨橙风—苏沐橙】:喂喂,歪楼啦歪楼啦,我们不是在讨论喻安为什么会被组CP吗?
    【百花缭乱—张佳乐】:不就是因为他们手速都很慢,有一段时间几乎成为全联盟的负累导致的同病相怜吗?
    【君莫笑—叶修】:诶呦,二乐乐不错嘛,居然跟上思路了。(烟.jpg)
    【百花缭乱—张佳乐】:大孙有人欺负我!π_π
    【再睡一夏—孙哲平】:乐乐不哭啊,我等会带你去游乐园玩。
    【百花缭乱—张佳乐】:哇哇大孙你最好了!(扑上去)

评论(5)
热度(89)

一寸灰

爱好复杂,请多关照!

© 一寸灰 | Powered by LOFTER